快速导航

工会活动

我校教工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杯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0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天津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于2019年6月15日至16日在天津科技大学举办。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广大知识分子搭建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大项,按年龄分为40岁以下组、40岁至49岁组、50岁至59岁组、60岁以上组等共13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101所大学的316名教授参赛。我校麻常利、李相佑、王大勇、李颖、陈玉玲、杨秋青等六名教授代表河北师范大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共获得2项第一名、1项第三名、2项第五名。其中李颖获40-49岁组女子单打第一名,李颖/陈玉玲获40-49岁组女子双打第一名,杨秋青/张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获50-59岁组女子双打第三名,陈玉玲获40-49岁组女子单打第五名,麻常利获40-49岁组男子单打第五名。

我校教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赞赏,展示了我校体育文化建设的水平和成果,扩大了河北师范大学在全国高校中的影响和声誉,同时也激励着我校师生员工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和双一流大学奉献力量。

   (分析测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