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复工通知

发页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0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河北师范大学20202月份开始封校,分析测试中心暂停分析测试服务工作。经过全国上下两个多月的努力,疫情目前得到了有效防控,企业开始复工复产,机关事业单位开始正常工作。应广大客户要求,我中心经过研究决定,从41日开始复工,对外承担分析测试服务工作。

有分析测试需求的单位或个人,请与我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6314(接样室王老师)或0311-80786313(刘老师)。同时要求送样人员务必戴口罩,做好体温监测及个人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河北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2020年3月27日

 

备注:受疫情影响,学校目前禁止校外人员进校,送样人可将样品送到学校北门或者邮寄到学校。为节约送样时间,您可在本网站“相关下载”栏目中,提前下载并填写“河北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检验检测委托协议书”

样品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收款信息

户  名:河北师范大学

开户行:建行河北师大支行

账  号:13001615270052500014

行  号:10512106157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税号):12130000401703612G